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好累 :(

宝贝们
我最近伪装的好累

你们知道某??
真的很想放下一切不理
离开这里
让你们看不到我

或许你们会好过一些
我真的伪装到好累恩

你知道么
我在别人面前
就只能
微笑着说没事没事的
但就算我心在流泪,伤心
你们看到某??

真的开始觉得好累
如果可以选择
我可以说我不要伪装某??

累到想崩溃了
我生病了
我也要学会坚强着和你们说
我没事的
虽然有时会和你们开玩笑说''最多不是进医院罢了嘛''

但是其实
我在想些什么
想做什么
我都没说

就算我不爽的时候
我最多只是离开恩 :)

今天就写到这里恩 :)

小莉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