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要得到你的信任、真的有那么难么?

要得到你的信任、真的有那么难吗?

请你不要怀疑我!
请你不要不信我!
请你不要生气我!
请你不要装作不理我!
请你顾及下我的感受好么?

我对你的信任、是100%
但是你呢?
你把我当成什么?

玩偶?
垃圾?
还是用完就丢的纸巾?

得到你的信任真的哪么难么
难道我、就不值得你去信任
还是、我还不够资格?

你已经不信任我2次了
你可以不要这样嘛》?
你知道每当我知道你、不信任我的时候、我都在想些什么吗?
我在想你到底为什么不信任我、我做错了?
还是我不值得你信任...

谢先生... 
请你相信我好吗?
你带给我的不是快乐、而是悲伤
因为你、不信任我 =']

只需要一丁点的安慰也好...
就算你是哄我开心、也好

蛋清你别说、谎言
因为、你只会让我恨你 =']

请你记清楚 =)
谢先生 、 我爱你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