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微笑 不代表我不哭

這段日子裡  ,心情都很不好 。

可是總是愛 強顏歡笑 :)
是我做不對了嗎 ?
還是我根本就不惹人喜愛 ?

總覺得 我總是那麼惹人討厭 :D
哈哈哈 !! ..

寫這段部落格 , 我的心情突然很想哭 。
但我能哭嗎 ?
我就只能躲在被窩裡 , 靜靜的哭泣
又有誰能體會 ?
我的心情 ?
當一個人 , 他的心情低落到無法形容時 。
他就會明白 為什麼那些人總是愛 微笑

笑的越大聲, 證明他哭的越痛
很多事情 , 我都不能說出口
就只能守在心底最深處 。


我真的快發瘋了
可是想到家人 , 想到關心我的人。
我就只能忍
什麼都不能做
就算我心情不好 , 哈哈
有能怎樣 ?
我能夠說嗎 ?
就算我在怎樣心情不好,我就只會笑
因為我不想別人因為我而不開心 :)

我堅強 , 你們總是看見
但 , 我的懦弱你們從來看不見 。

深夜了 ,睡覺去吧

男人 , 請你記得。
無論如何
我都是一樣愛著你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