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PD 的心情篇 ♥

13 / 05 

心情不好 , 去海滩走走
也蛮不错的 :)
散心 总比你喝酒动烟来的好 。

上传一张海滩 的  :P
美吧 ? :)
早上看海景 也蛮不赖的 。m

有些时候 , 放松自己未必不是件好事 。
一路上的路程 , 说说笑笑 。

我罕她 在路上的自恋 。
第一次和她到海边 两天一夜 :)
拿着 IPAD 有我和她的照片 


素颜的照片

我们合照了无数张
也吵架了无数次 


我们两个都带着 hak chiu xD
SMILE 

去一个 PD  5 包烟 
但是 当然不是完全我的啦 xD



到了 PD  , 我们疯狂的大喊3次
跳水游泳 xD

夜晚 , 搞了个 BBQ 派对
他是生日女主角
她感动到哭了呐 xD
【如果换成是我 , 我想我也会】
她的生日礼物 :)
HOW ABBY  
happy birthday , wish u will happy always :)
best memorize   

晚上的夜景 我喜欢

虽然拍的有点蒙
但将就下啦 xD




还记得我们在泳池边说过的傻话 , 
一次哼过的歌词 :) 。
那时时间时 ...
erm  ... 
我还记得 时 12: 00 a m 
哇哈哈哈哈 , 记性真好
【自恋中】

在早上临晨 06:00am  
遇到一个比我们大 , 但看似小孩的大人
结果谈谈谈 谈到 06:45am
刚好看 日出 xD

可是干嘛没有太阳 ? =___=


看日出也可以合照 = =

给我偷拍xD
哇哈哈哈哈哈

我也自恋 xD

我们的脚 xD
猜猜那个是 西米露 xD ?

我们的手脚 xD
回的路上太累 ,所以没有拍 xD
哇哈哈哈 。
结束前 , 来张自恋的 :)

到此停笔 。
TAta .. ! :)
下次在写恩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